English
訂閱電子報
English

身生不息─場域活動

身生不息─場域活動2023-08-08T17:08:47+08:00
身生不息 ─ 場域活動

【活動回顧🎞️】超越障礙,啟發創新: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

2023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隊於8月24日進行成果發表,當日邀請七位跨領域專家擔任評審,選出最佳表現團隊,並為各組MVP隊員頒發獎品。經過此次營隊的腦力激盪與市場測試,最終六組團隊都提出讓評審耳目一新的創意提案,後續本計畫也將持續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與輔導,將產品及服務原型以社會企業的型態落地生根。

05/09/2023|Event Highlights, news, USR|

【活動回顧🎞️】身生不息,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隊與身障夥伴激盪創新火花

本中心暑假聯手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陽光基金會舉辦為期四日的「2023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隊」,今年主題為:設計一個以包容科技或創業為導向的產品與服務,解決桃園地區身障族群所面臨的問題。參加學員包含大專院校學生、本中心第五屆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成員、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學員,組成六支隊伍分組進行腦力激盪。

24/08/2023|Event Highlights, news, USR|

設計思考:強調使用者需求,讓設計更有感

本中心與桃園市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合作,帶領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學生團隊與脊髓損傷學員共同參與為期四日的設計思考課程,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引導學員嘗試推出符合傷友需求的創新產品或服務。

08/06/2023|USR|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