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訂閱電子報
English

ESG永續數位雙軸轉型證照培訓

ESG永續數位雙軸轉型證照培訓2023-10-31T17:23:38+08:00
ESG永續數位雙軸轉型證照培訓

🔸 課程目標

ISO 26000 是關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國際標準,協助組織在經濟、環境和社會層面 上實踐永續發展,並與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關係。此課程目標旨在培養學員對 企業社會責任的認識和理解,並提供工具和框架,幫助他們在實踐中應用 ISO 26000 標準。學生將學習如何評估和管理企業的社會責任,尋找平衡企業目標 和社會利益的方法,並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正義的實踐。

🔸 課程主題

  • 介紹 ISO 26000 標準和企業社會責任的基本概念,探討企業社會 責任對組織和社會的重要性。
  • 解釋 ISO 26000 的七大原則與核心主題。
  • 介紹 ISO 26000 的利害關係人參與和溝通要求,並探討建立良好 關係和透明度的方法。
  • ISO 26000 與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標準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3110, 2023

ESG永續數位雙軸轉型:「永續發展影響力規劃師」師資培訓認證課程

了解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相關國際標準與框架,包含永續發展會計準則委員會(SASB)準則、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標準、影響力管理規範(Impact Management Norms)、及SDG影響力標準等,以引導企業或組織選擇適當的框架、方法和工具衡量並管理永續發展的影響力績效,以建立穩健的內部管理體系,企業亦能符合日益增加的各類永續報告和揭露的要求,滿足政府、監管部門、投資人和相關利害關係人的期待。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