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啟事】亞洲影響力管理評論 (Asian Impact Management Review)

邀請社會影響力專家與我們分享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相關見解。無論您是來自亞洲或世界任何地方的社會影響力領袖、政治家、研究人員、各行業從業者以及教育家,我們都邀請您投稿至亞洲影響力管理評論,為影響力衡量和管理領域做出貢獻。

🔶 您可投稿至下列 🔶

  • 影響力資料:分享影響力資料如何應用在商業決策。
  • 區域報告:採用影響力衡量與管理方法的經驗和見解。
  • 個案研究:深入了解組織的影響力相關計畫。
  • 研究亮點:最新的研究成果與洞察。
  • 書籍評論:對社會價值/影響力創造相關主題的新書進行評論。
  • 影響力者觀點:組織領導階層對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的洞見。

請遵循我們所準備的指南以提交您的文章,並將您的文章作為附件發送電子郵件至aimr.asia@g.ncu.edu.tw
電子郵件的標題須有下列字樣“AIMR Submission: Author’s Name”(例如 AIMR Submission: William Wordsworth)。我們的編輯將在5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以確認您所提交的文章。如果您沒有收到確認提交的電子郵件,請重新發送電子郵件。稿件審查大約需要 3-4 週。

🔶 投稿指南連結 🔶

https://aimr.asia/submission-guidelines/submission-guidelines/

02/22【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19】放閃吧!孩子!遠鄉閃閃攝影計畫的故事
【桃園社企小聚No.77】寺日工作室 服裝再製,舊衣延續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