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15】淺談新聞攝影:幾張照片的故事 現正報名中 🔥

📍資深媒體人梁東屏致力於國際採訪三十餘年,曾在2002年隻身前往阿富汗採訪,並獲得當年第十七屆吳舜文新聞獎採訪報導最優獎。

📍「新聞照片與攝影器材的優劣並無直接關係,而是要儘可能傳達最多的訊息,透過當下,向世人傳遞那個時空的故事。」

📍本次沙龍東屏老師將淺談新聞攝影的關鍵,以及其與一般攝影的區別外,也將以自身的經驗來分享新聞圖片的趣事。

/ 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15 /
講者:梁東屏
資深媒體人 / 專欄作者
國際採訪三十餘年經驗,榮獲第十七屆吳舜文新聞獎採訪報導最優獎。
時間:9/28(三)19:30~20:30
活動流程:
19:20~19:30 報到
19:30~19:40 開場
19:40~20:20 講者分享:《淺談新聞攝影:幾張照片的故事》
20:20~20:30 Q&A時間
(註:本次沙龍會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唷,詳情請見留言區)

👉🏻👉🏻👉🏻立刻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56qCxBwuL4V3eg2EA
👉🏻👉🏻👉🏻免費報名,報名成功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Google Meet連結~

尤努斯獎:第7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桃園社企小聚No.72】芙彤園,耕耘一畝永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