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社會價值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 想了解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今年將大力推動的『SDG影響力標準』(SDG Impact Standards)嗎?『2022台灣社會價值研討會』將於4月20日在台灣首次介紹此最新國際標準!

📍 有鑑於企業或組織在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時,急需實際且可檢核影響力的行動,因此UNDP的這套新標準將有助企業於從策略、管理、透明度及治理面向最大化在SDGs的影響力,也可作為台灣企業【永續報告書】的重要參考標準!

📍 本次研討會的專題演講邀請到UNDP『SDG影響力標準』認證架構負責人Jeremy Nicholls介紹此國際標準,也邀請到社會價值國際的影響力總監Adam Richards介紹影響力管理(Impact Management),了解國際影響力管理最新發展趨勢。

📍 研討會也邀請金融機構、專業投資法人、企業永續、公部門等影響力講者,一起分享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的經驗與方法,為台灣達成SDGs踏出重要的里程碑!

🔥『2022台灣社會價值研討會—社會價值運動邁向SDGs』🔥
🗓️日期:2022年4月20日(三)
🕤時間:09:00AM-17:00PM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2樓)
👉🏻👉🏻👉🏻研討會報名快點我https://reurl.cc/9OKOWj
👉🏻👉🏻👉🏻研討會官網請點我https://svc2022.socialvalue.org.tw/

社會價值與SROI認證訓練 英文線上工作坊
2022台灣社會價值研討會 圓滿落幕!